花樣年華

我们朝着春天去 好吗

RNG all向|我们还有明天 09-10

-时隔两月看到他们开播了就写点






09

  时隔小半年又再次恢复线下,突然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我进场馆的路上蹦蹦跳跳的,时不时回头看看他们,史森明笑嘻嘻的对我说看着点路,陈伟背着自己的包,手上还拎着一个我的,在后面慢悠悠的走。

  在备战间的时候我拉过椅子挨着陈晨坐了下来,和他聊着各种没营养的东西。

  闫扬威把脑袋凑过来听我们聊天,时不时插几句。

  我缩在椅子里睡觉,美名其曰眯一会,迷迷糊糊的不知道是谁往我身上盖了件外套,我也没睁眼,脑子沉沉的。

  最后在备战间真的睡过去,是朱开推了推我把我叫醒,他问我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脸色看起来不太好。

  这会才发现我们已经两场打完赢下来了。

  我说我没事就是头有点沉,回去睡一觉就好了。

  结果站起来的时候晕乎乎险些摔倒,盖在身上的外套掉下去,明晃晃的几个字母,Xiaohu,在眼前出现。

  我伸手想去捡那件外套,史森明却先我一步捡了起来,他贴近我,抬起手摸了摸我的额头。

  “这么烫,肯定发烧了啊。”史森明把李元浩的衣服往我身上盖,队里的几个人都想着先把我送去医院。

  在车上我靠着史森明,头晕晕的听着他们讲话。

  朱开像个老父亲一样说肯定是因为我昨天晚上对着空调连吃两支雪糕的缘故才发烧。

  李元浩说我来的时候还跟个没事人一样,结果这么快就烧起来了。

  闫扬威说我发烧了得吃些清热解毒的,宣布这段时间我不许吃垃圾食品。

  陈晨在查发烧怎么办,说要多喝水。

  陈伟递过来一瓶农夫山泉,贴心的把瓶盖拧开了,我喝了几口又继续闭上眼睛。

  史森明连哄带骗让我喝了小半瓶下去。

  一行人都想去医院,被领队一下子否决,最后决定由经理姐姐陪我去。

  在医院占用公共资源住了一晚,挂了几瓶水之后第二天下午就回了基地。

  尽管我跟闫扬威保证我烧已经退了,他还是拦着我吃零食,然后去找阿姨给我煮粥。

  史森明似乎是不放心,凑过来手往我额头上贴,反反复复好几次才罢休。

  10

  没几天后迎来了七夕,除了李元浩和陈伟之外的我们开了两个月以来的第一次播。

  前者是中途播过,后者是这次也不打算播。

  中途听到陈晨在教直播间的粉丝怎么念自己的ID,我凑过去笑着说陈老师专业教学,好好看好好学,别念比哈特了啊。

  我眼睛撇过去看史森明,他直播全程摸鱼,话都没说几句,最后干脆挂着李元浩直播间水时长了。

  李元浩有头有麦,倒是我们这群人中能算得上是个认真直播的,全靠同行衬托。

  闫扬威对陈晨说了句宝宝手疼,妈妈心疼。

  这是陈晨直播间的弹幕。

  我知道闫扬威是故意的,就也跟着念了一遍。

  陈晨在直播间设了屏蔽词,可惜弹幕愈演愈烈,加上我和闫扬威这边嘴上不停,他干脆直接摆烂。

  下播的时候陈晨自己也开始跟着喊宝宝,肥墩宝宝,李元浩宝宝。

  陈晨转头看我,顿了顿,也喊了句宝宝。

  我移开视线,撇过头去看闫扬威。

  最后我们几个阴阳怪气的宝来宝去结束了这场直播。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