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年華

我们朝着春天去 好吗

林炜翔乙女|一发入魂

几个月前的产物 小片段 稍微修了修发 没写完 但基本没后续

  

  

  

  我开播玩电竞经理。


  点开抽卡界面的时候弹幕问我想抽谁。


  我说谁都好,别来AD就好。


  我AD都有三个ssr了:赵嘉豪、朴到贤、王光宇。


  我是捅了AD窝吗。


  我对着直播间拜天拜地,大喊别来ad。


  拜完之后颤颤巍巍的点了下去。


  大大的FPX标出现,随即下路的标志紧接着亮了起来。


  我喊了声林炜翔。


  一阵沉默后接了句抽到他也可以。


  林炜翔听到我的声音,转头问我喊他干嘛。


  我说我没喊他,我电竞经理抽到他了激动一下。


  他说有哥在那你的队伍肯定是最强的。


  我狠狠点头,把首发的朴到贤换成了林炜翔。


  弹幕从嘲笑我又出AD变成清一色的主播心乱了。


  我说FPX的人当然得用FPX的卡,不然成何体统。


  弹幕又开始刷我别的位置怎么不换成FPX的卡。


  “主播是数据党,他们数据高。”


  弹幕说林炜翔分没朴到贤高,我为什么还换。


  这弹幕怎么刨根问底的,我干脆装瞎不再去看。


  说实话我自己也没想明白为什么要换成林炜翔。


  我没说谎,我确实是数据党,平常不管打什么游戏也都是铁分奴。


  但听到林炜翔的话我就下意识的把他换上去了。


  有他在那我的队伍肯定是最强的。


  有他在,我的队伍,最强。


  有他在。


  我笑起来,点开林炜翔的送礼物界面。


  “送的礼物越多,你就越聪明。”


  我笑的更开心,心里暗骂这是谁想出来的弱智文案,手上却没停下的把所有礼物都送了出去。


  “林炜翔,你来。”我送到一半,关闭送礼物界面,转头喊林炜翔过来。


  “啊?”林炜翔不知道我要干嘛,但还是起身走了过来。


  我摘下自己的耳机递过去示意他戴上。


  林炜翔弯腰低头靠近我身边,握着我手把耳机戴到了自己头上。


  距离太近了,还有被他握着的手。


  我想,幸好没开摄像头。


  “怎么了。”林炜翔望向我的电脑屏幕,问。


  我回神,快速抽回手,再次点开送礼物界面,“给你听个有意思的。”语音字幕随着礼物的送出而一直弹出。


  只几秒,林炜翔就摘下了耳机,他笑,“太傻逼了,受不了了。”他替我把耳机又重新戴回头上。


  “有你吗?”林炜翔问。


  “什么?”我没反应过来。


  “我说这游戏有你吗?”


  “肯定有啊,LPL的选手都有的,不过我卡爆率好像挺低的。”


  “等我给你一发入魂。”林炜翔笑容满面。

评论(2)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