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年華

我们朝着春天去 好吗

22Gen.G all向|三根火柴

      

  我获得了三根可以回到过去的火柴。

  

  第一根我想回到今年春天。

  

  我想起今年春天的训练室。

  

  崔玄准在唱歌。韩旺乎没收了孙施尤的零食。孙施尤转头又和朴载赫拌起嘴。高永在时不时插两句话拱火。郑志勋和我在一旁看戏,笑的开心。

  

  我想起今年春天的最后一场比赛。

  

  我们以失败告终。我望着T1的人站起来相拥,VICTORY的字样在大屏上亮起来。大家无精打采的回到休息室,沉默、流泪、挫败、低沉成为了主旋律。

  

  我划下火柴。

  

  我睁眼,是某次常规赛结束回基地的途中。

  

  宽大的外套盖在我身上,这个尺码,我猜测是郑志勋的。果不其然,扯到背面,显眼的Chovy出现在上面。我心安理得的继续盖着这件外套。

  

  指尖异物的触感让我不得不望过去。是朴载赫脖子上的戒指。连同那条项链一起被套在了我的无名指。我摘下来,绕了几圈戴在了手上,待会再还给他吧,我想。

  

  睡醒了啊,旁边的韩旺乎笑着说。

  

  我点头。顿了顿然后大喊。

  

  “Gen.G,Fighting!”

  

  怎么突然这样说,孙施尤问。

  

  朴载赫接我的话,跟着大喊fighting。

  

  第一根火柴熄灭了。

  

  第二根火柴我毅然决绝的划了下去,我想回到今年夏天。

  

  我睁眼,我回到了夏决夺冠的时刻。

  

  金色雨落下,欢呼声响彻整个场馆。

  

  朴载赫揽过我,把我推到中间。大家一起捧起奖杯。

  

  我忽的想起后来的庆功宴。

  

  庆功宴那晚大家喝了很多。韩旺乎把FMVP手链戴在我的手腕上。朴载赫这次往我无名指戴的除了脖子上的戒指还有联赛冠军戒指,我笑骂他哪有人一根手指戴两个戒指的,于是他摘下其中一个戴在了我另一只手的无名指。郑志勋借着喝醉在无人的角落吻我,又抱着我不肯撒手,他以为我不知道,其实我记得。最后一行人醉的彻底又来到江陵海边玩水,别太幼稚。

  

  回忆结束,我的思绪被拉回到眼前的金色雨中。

  

  第二根火柴熄灭了。

  

  我犹豫的望着最后一根火柴。

  

  最后慢慢的划了下去。

  

  我睁眼。

  

  是S12对战DRX。

  

  我望着屏幕上蓝色的SSG霞,随着水晶的爆炸,画面定在了那一刻。

  

  休息室压抑的气氛被韩旺乎率先打破。听到那句各位辛苦了,我仿佛释怀了。大家也都接连说着辛苦了。

  

  辛苦了。

  

  第三根火柴熄灭了。

  

  我回到现实。

  

  我站在Gen.G基地门口,拎着行李箱,与上次不同,这次我将离开。

  

  

  

  天空,如自由无尽头。

  

  我想我们都是飞鸟,以天空为巢。

  

  我们都将飞向遥远的以后。

评论(3)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